一棵胡萝卜苗

楼诚是心头肉,凯凯王和东哥是护心肉 爱且只爱楼诚和衍生

天上掉下来个大姐夫【楼诚 风镜 台丽】(一)大姐恋爱了

(一)大姐恋爱了

(私设抗战胜利后,大家都活着)


明镜越发的觉得这个家里爱情的甜蜜气息过于浓重。每天不是晚上听见明楼阿诚两人各种声音,就是看到明台嬉皮笑脸的满屋子跑逗于曼丽开心。两个大的关起门来自己不好管也管不了,大巨婴一般的明台傻了点,但确实能让于曼丽快乐起来。


这也就罢了,每次吃饭明镜都觉得自己显得格外多余,自己坐在正位,往右看去就是明楼对着阿诚笑的满脸褶子,阿诚看到明镜在看他俩,便毫不夸张的在桌子底下踹明楼一脚,明楼这才想到身边的大姐,正要去赔笑脸,明镜已经一个白眼翻过去了。于是明镜头偏了偏向左边看去,明台笑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根,夹起一个鸡腿正要塞到于曼丽碗里,就看到于曼丽给他的眼神,于是筷子带着鸡腿在空中强行转了个弯,落到明镜碗里。明镜咬了一口鸡腿,真难吃,不咸不淡不香不臭,还有股狗粮的味道。


明镜下定决心让这四个小崽子也尝尝被投喂狗粮的感受。


明公馆里的两对夫妇依旧开心的甜蜜缠绵,与此同时却总是觉得家里的气氛有点怪怪的,最近他们秀恩爱的时候,大姐的反应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剧烈了。据知情人士阿香透漏,大小姐最近出门很频繁,每次都打扮的很精心,还总是在房间里写写画画。四个人聚在一起分享了从阿香那里获取的消息,瞬间就得出结论———大姐谈恋爱了。


这个结论让他们四个自己都惊讶了一会儿,大姐是什么样的人呐!明丽高华人中龙凤,傲气天成巾帼英雄啊,那高贵的气质,强大的气场,美丽的外表,善良的本性,简直是无可挑剔,要不是哥仨都有了心上人,自己都想自己娶了大姐啊!那么,和大姐恋爱的那个男人是谁!他有什么能耐可以夺得大姐的芳心!三兄弟眼看着自家大姐就这样有了男朋友,还真是有点不是心思,誓死要给大姐把把关。于曼丽耸耸肩:“我说你们三个大男人无不无聊啊,这么多年,大姐决定的事,什么时候变过,还真当明家是你们说了算啊!”曼丽说的不假,就算那个人再入不得他们的法眼,只要大姐喜欢,谁都没辙。但是这最后一句话无疑是狠狠的戳到了明楼的痛处,他余光捕捉到阿诚脸上荡漾起的笑意,臭小子,又再嘲笑我。他尴尬的咳嗽一声,“咳,那也不行,进我明家的门,哪儿那么轻松”于曼丽撇撇嘴没说话,以前觉得明长官叱诧风云,无论在工作生活都是一手遮天,直到嫁入明家她才发现,这个大哥在家里,地位实在是,一言难尽,不敢恭维。


三兄弟如狼似虎,小少奶奶满心好奇,这未来的姐夫到底是谁,还是要侦查的。不过显然四个王牌特工低估了明镜的实力,半周过去了,竟是丝毫头绪都没有。明镜把自己房间守的如同铁桶,甚至明台都从房顶吊绳子打算从窗户一探究竟,结果刚把绳子放到明镜窗口,就看到明镜一脸的疑惑,最终这件事终究是以“我帮大姐擦窗户”的小少爷累得满头大汗告终。他们还联合行动,明楼差点为“大姐的幸福”计划写方案,最后四个人神神秘秘的一路跟踪明镜,结果她是去找苏医生去逛街。四个人捶胸顿足,丝毫提不起精神,都觉得把军校学的东西全都还给老师了。


 浩浩荡荡的折腾快一周了,四个战功无数的年轻人倍受挫折,于曼丽先提出退出“明台,你和大哥他俩折腾吧,我就算了,我没那么大的好奇心,最关键的是啊,我看要是大姐不松口,你们怎么折腾都是白费力气。”明台垂头丧气的向明楼阿诚传达了于曼丽的告辞,并且表示自己要去陪小曼丽,气的明楼指着他恨恨的骂一句小没良心的。阿诚刚要劝明楼放弃,就被明楼一句“阿诚,我们可是从一个战壕爬到一个被窝的!”给噎了回去,阿诚挑挑眉摇摇头,无奈的叹口气。明楼在大姐那里是最不讨喜的,这一点是明家众人皆知的秘密,主力台丽夫妇的放弃和阿诚的按兵不动使整个事情毫无进展,明楼凭一己之力除了被大姐骂了几次之外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。


明镜心里又气又笑,合着这几个人天天就想着怎么套路自己,她轻轻嗓子,声音里难得的带着些底气不足“我确实在和一位先生交往,我说你们怎么回事,就这么急着见他?”明镜就是明镜,后半句说完大姐的气场又回来了,一时间没人说话,明楼干咳两声缓解尴尬“咳,大姐夫嘛,还是先看看的好......”不出一桌人的意外,明镜瞪了明楼一眼“该你们看的时候自然会介绍给你们,还有,别总跟着我,每次我一出门像带四个傻子似的!” 


合着大姐都知道,失败,太失败了,四个人埋头吃饭,不再言语,至于大姐夫到底是谁,还是等着大姐带回来吧。


(未完待续)


真的好爱伪装者,也好爱楼诚风镜台丽这三对,没错我又开始挖坑了,感谢阅读,小红心小蓝手随意,主要想要评论呜呜呜———可以拥有很多很多评论吗? 

评论(37)

热度(41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