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胡萝卜苗

楼诚是心头肉,凯凯王和东哥是护心肉 爱且只爱楼诚和衍生

楼诚衍生们的520

一.楼诚 

明楼心心念念的520终于到了,起早拿了抽屉里的钱去金店隔壁的小商铺买了个价格不菲手链,这是给汪曼春的,阿诚才不稀罕这些东西呢!极其敷衍的给汪曼春之后,终于熬到了下班,明楼乐颠颠地去花店买了一大捧玫瑰花,又去甜品店买了阿诚爱吃的奶油小方,还有蟹黄包草头圈子红烧肉等等,全部拎了回去和阿诚度过了甜蜜的烛光晚餐,把阿诚哄得满脸幸福,明楼开心的去洗澡,出来之后就是另一番景象,阿诚坐在床边,抽屉拉开着。

 “大哥,我还是想知道你花了多少钱,这些东西真的这么贵吗,为什么我感觉钱少了好多”

 “那个,我给汪曼春买了个手链” 

 “明楼!!!” 

 “阿诚你听我解释,工作需要,工作.....” 

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,明楼和他的枕头一起飞了出去,门砰的一声差点摔到门外明楼的鼻子上,明楼发誓以后一定要用私房钱给汪曼春买东西,越想越郁闷,我又不喜欢她,还要用从牙缝里挤出来的钱给她买东西,就这样,520的夜晚,明楼一个人,孤独,寂寞,冷的缩在沙发上睡了一夜。


 二、凌李 庄季 

520到来的前几天,凌远就拉着庄恕普及520我爱你的谐音梗。为什么要拉着庄恕?害,可别提了,庄恕看起来浪漫,实际上也确实浪漫,但毕竟美国回来的,很多中国的浪漫并不熟悉,凌远这不是怕他和李然然秀完恩爱,季白看到了泛酸心情不好再把李然然调去加班,再说了,凌远比庄恕还老干部,点子也没那么新鲜,这就需要两个人互帮互助了。 

众所周知,季白和李然然是不一样的,李然然特别好哄,奶敷敷的像小孩子一样,季白则是那种高冷范十足毒舌又腹黑的家伙,不过据庄恕说,那都是警局的人给他惯的臭毛病,在家里还不是跟小猫似的,凌远表示不信。 

但是季白和李然然也有共同点,那就是爱吃,这就好办了,俩人在饭店定了包间,把两个小刑警接过去,点了一桌子菜,正吃着开心,凌远庄恕双双接到电话有加急手术要回医院,就把李然然和季白留在偌大的包房,两个人对视了一眼,虽然也习惯了这种事情但还是满满的落寞。

“来吧,三哥,咱俩喝一杯”两个小家伙心情食欲大减,满桌子的好菜也没那么香了,好死不死的夏远在警队群里秀了一把他家罗槟给他准备的惊喜,俩人对视一眼,强行咽下这口狗粮。 

外边的凌远和庄恕哪是有什么手术,出去拿着之前买的玫瑰花和各自的礼物,磨蹭了好一会儿才敲开包间门,李熏然正在向嘴里塞着一块排骨,季白刚要夹菜就听见门外声音“你俩不是手术去了” “季白,520快乐”“李然然520快乐”小刑警们接过花的时候脸上还带着诧异和幸福,接着就是半人高的毛绒玩具,李然然是一只可爱的小狮子,季白的是一只酷酷的黑猫,俩医生看着他俩的幸福的样子也笑了起来。 

庄恕总是煞风景“你们吃饱了吗?是不是该轮到我们吃了?” 

凌远推着庄恕就要坐下,庄恕一脸坏笑“咱俩的还是得回家吃” 

季白率先反应过来,面色发红“庄恕!”

 “好了好了,回家”俩医生搂着各自的小警察回家,留下一路甜蜜。 


三、槟远 

比起医警组,律师和警察的组合就没那么紧张了,虽然夏远的时间具有不固定性,但罗槟下班后确实空闲至极,早就听说过夏远夜班啃难吃的手抓饼的故事,再加上夏远天天不是方便面就是速冻食品,根本就没什么营养,罗槟决定趁这个520好好给自家瘦的就剩骨头的小警察补补。 

律所最近没那么忙,反正没什么事,罗槟嬉皮笑脸的找他老大请了俩小时假,迈着极其雀跃的步伐奔向超市购物,幸亏购物车就那么大,不然罗槟非得把整个超市都搬回去。 罗槟看到有卖用羊肉卷卷成花状的大捧花,毫不犹豫地买了两捧,晚上就吃它们了,买了火锅料和一只巨大的毛绒熊回家等夏警官回家,刚把家里简单装扮一下, 夏远就回来了。 

“520快乐呀,小熊熊”

 “诶?罗槟你回来这么早,这么漂亮,我媳妇也太能干了”

 “先吃饭,一会儿让你知道谁是媳妇儿” 


四、谭赵 

赵启平今天是下夜班,睡觉的时候手机不停的接到短信,叮叮叮的响个不停,想来要是医院有事早就打电话了,也不至于短信轰炸,也就没有理,蒙上被子接着睡。

等他一觉醒来已经快下午了,这才想起万恶的短信,点开看全是各种app充会员的提醒,什么鬼嘛,这软件我都多长时间不用了。一个电话给老谭锤过去,忙线,没接,赵启平懒踏踏的点了外卖,看看时间还得得一会儿送来,打开游戏想着玩一局正好吃饭,这又是什么鬼?这这这不是想念了很久的皮肤嘛!赵启平揉揉脑袋瓜子,最近喝多了没开游戏啊,这是怎么了,再看看那个新出的觉得巨丑的皮肤也在背包里,赵启平大概了然,八成是老谭给他买的,有钱就是任性!

 晚上,最高级的餐厅,最有名的夜店,最豪华的酒店,都被谭宗明包了下来,暴殄天物般和赵启平享用,不知多少抢了多少情侣去处。赵启平发了朋友圈,满屏都是“9999999土豪,我们做朋友吧” 


【小小段 】

五、胡齐 

胡八一拿着一颗鸽子蛋大的珍珠送给齐勇“齐勇,你看我新挖出来的,520快乐”

 “你又去打扰老祖宗了,其实我更希望你帮我把活干了” 

“......”

 “喂,胡八一!你个混蛋!我让你帮我干活,我不叫活!” 


六、蔺靖 

萧景琰从梦中惊醒:“蔺晨,我梦到小殊送我的珍珠被偷了”蔺晨睡意朦胧拍拍他接着睡。 

起床之后,蔺晨号召琅琊阁所有人手用任何手段去收集珍珠。 

晚上,蔺晨拎着一筐鸡蛋大的珍珠放到萧景琰眼前“拿去不谢,520快乐哦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