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胡萝卜苗

楼诚是心头肉,凯凯王和东哥是护心肉 爱且只爱楼诚和衍生

“多灾多难”的舞会(楼诚)

这个感想来自昨晚闲来无事翻剧本小说。

“很久没见你画了……什么时候又画上了?”

“……那次多灾多难的舞会以后”

众所周知,那次舞会其实并没有发生什么,没死人,没放枪,还成功的组织了汪曼春的钓鱼计划,并且还探听到一点点和平大会的消息。

那么为什么说是,多灾多难的舞会呢?

首先,此次晚会前夕

让现任给前任买首饰,尽管有效的避免了偷着去买的做贼心虚,但这无疑是给阿诚添堵,至于汪曼春的那条项链是不是地摊货就看阿诚的心情了

给汪曼春买项链就算了,还要帮她戴上,不得不说阿诚此刻没有失手勒死汪曼春真的是好脾气。然后汪曼春还问阿诚明楼的恋爱史,前任问现任,算是问对人了,但阿诚还是不开心,尤其是说到大姐的时候阿诚当场爆发,可惜刚喊了一句汪曼春,就被明·渣男·楼喝止,明·影帝·诚宝宝还委屈的道了歉,被两人“赶”了出去。
门外的阿诚很是不开心,这两个人在屋里干什么,于是诚宝宝好心的劫持看到了老梁的儿子,借此查岗,果然那叫一个卿卿我我!

然后就是阿诚被迫跳舞,也就有了那句经典的,若想跳楼,必先上楼!

跳舞之后呢?阿诚专心致志的完成任务,有意和南田保持距离,时不时再瞄一眼那一对旧情人,而渣男楼在干什么,笑的纸醉金迷又是卿卿我我。


这舞会对于阿诚来说的确是多灾多难

那么大家试想一下,舞会憋了一肚子气的诚宝宝回到家,翻出画纸画笔,开始创作他的画,并且在画之前可能就已经起好了名字———《更上一层楼》

我让你让我去给汪曼春买首饰!画一笔!

我让你让我去送给汪曼春!画一笔!

我让那该死的汪曼春问我你的情史!画一笔!

我让你凶我吼我!画一笔!

我让你让我给汪曼春道歉!画一笔!

我让你趁我不在时和汪曼春卿卿我我!画一笔!

我让你在我跳舞时又和汪曼春卿卿我我!画一笔!

我让你让我跳舞!画一笔!

跳什么舞跳舞!画一笔!

谁告诉你跳舞和跳楼可以相提并论!画一笔!

跳楼!画一笔!

跳什么楼!画一笔!

要想跳楼就得先上楼!画一笔!

更上一层楼!

评论(1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